盐城大学生实践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调研 助力规范教育培训市场

2018年11月19日 15:29:21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252e2f3ca6259943dde77 16487062 2018-11-19 15:29:21 /a/20181119/5bf252e2f3ca6259943dde77.shtml

  “三点半难题”是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连日来,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团的队员们将目光聚焦于此,在盐城市区的85家教育机构开展 “盐城市中小学生校外机构培训状况”调研实践活动。

  校外机构培训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满足了老百姓选择课外教育的需求,但质量良莠不齐、“乱象频出”招致社会诟病。

  盐城市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状况调研实践团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于全市开展实践活动。采用实地走访、问卷调查、走进课堂等形式对机构辅导的学生,广大家长和教育机构工作人员进行访问,切实了解和探索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在未来前景。

  实践团队员潘敏表示:“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了解到校外培训机构有总量大、竞争热、收费高、运营模式多样化等特点,切身体验了校外培训机构的现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助力规范教育培训市场和校外培训机构,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的辅导质量,更好地保障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