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猪手”酒后揩油3名女子 最后1名女子站了出来……

2018年09月19日 15:12: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警方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说在公交车上遭到了猥亵。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事发当晚,男子李某喝了一斤多白酒后,上了一辆公交车,坐在了车的后排。坐下之后李某看到前排冯女士倚靠在座位上,于是酒上心头,伸出手在她的后脖子上摸了一下。摸完之后发现女子没有什么反应,他就又摸了一下。冯女士回头一看,发现李某酒味特别浓,不想多事,就离开座位,走到了其他地方。

  见冯女士没有伸张,李某的胆子大了起来,他坐到了冯女士的位置上,将手伸向了前排的罗女士,在她的脖子和肩膀上摸了两下。摸完之后,罗女士回头一看,对方年纪比较大,酒味也比较浓,担心遭到报复,罗女士挪到了其他位置。

  见两位女乘客都没有伸张,李某胆子越来越大,他看到后排有一位比较年轻的王女士站着,竟把咸猪手伸向了女子的大腿。王女士以为在公交车上人比较多,谁不小心碰到了她,就把脚步往前挪了挪。挪完之后没几分钟,王女士的大腿又被人摸了一下,她回头一看还是男子李某,王女士认为肯定是男子要猥亵她,于是大声叱喝。

  这时,冯女士和罗女士也站出来,说自己遭到了猥亵,车上其他乘客听到这个情况纷纷指责李某。李某看情况觉得不对,想下车逃离,但司机没有开门,众人都报了警。

  在派出所里,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显得很不配合。说自己喝酒了,什么也不记得,直到民警将公交车上的监控播放给李某看,李某才承认,但态度十分嚣张。鉴于社会影响恶劣,李某态度嚣张,目前李某因猥亵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