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书坊里,遇见阳光

2018年08月08日 15:45:46 | 来源:云书坊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八月古典音乐之《云书坊里,遇见歌剧》系列活动办得如火如荼,这种炙热的温度丝毫没有转凉的迹象,便又将迎来另一波热潮!8月11日下午2点,《云书坊里,遇见阳光》 ,“八月古典音乐”请来了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杨光女士。杨光老师在舞台上带给全国乃至全世界歌剧迷们无数次精彩绝伦的演出。她那饱满浑圆、干净醇厚的歌声,犹如金钟振耳,既有势不可当的穿透力,又有抚慰人心的细腻。这一次,就请大家在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一起走近杨光老师,听着杨光老师的讲述,欣赏聆听杨光老师带来的经典剧目,去感受一位活跃在舞台上的歌剧女中音的故事。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凤凰云书坊24h”了解参与。

  — 报名参与—

  限额30个名额!

  沙龙地点: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湖南路1号凤凰广场C座2楼)

  沙龙时间:8月11日 下午

  1. 签到时间:14:00—14:30

  2. 活动时间:14:30—16:30

  3. 报名方式:

  扫一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