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21日 21:12: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4月21日,由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荔枝新闻承办的“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广州分赛区选拔赛在广州市天河区东方宝泰正式举办。

  比赛现场可谓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才艺,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欧阳瑶琴带来性感魅惑的肚皮舞,RingZy和庾启赞现场深情演绎《消愁》;青春张扬的张苑芬和tammy用热舞“点燃”全场;“气势满分”的彭子煜用满满正能量完美诠释《灯塔》;帅气逼人的杨嘉皓成为全场女生的目光“焦点”;声线酷似“张韶涵”的方圆圆开嗓“惊艳”众人;娇巧可人的刘绮翘用激情四射的《饿狼传说》“燃爆”现场;贾若蒙用一首饱含愁肠别绪的《痴心绝对》“俘获”大众媒体评审“芳心”。

  最终,刘绮翘和贾若蒙凭借不俗的实力,获得现场评委和媒体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荣获冠、亚军,晋级南京总决赛。参加广州分赛区比赛的另外十八名选手将进入广州赛区的复活赛,决出广州赛区最后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复活赛投票通道即将开启,下一个晋级选手,会是你喜欢的“Ta”吗?投票请戳→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复活赛投票通道,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千万别错过!

  “强强联合”寻找品貌俱佳代言人

  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绿色餐饮发展理念,专注匠心打造一流餐饮品牌的健康餐饮企业。为打造清新健康、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天策金粮现已成功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黄圣依、胡静为旗下产品乌茶邦和青沫茶颜代言。

  为了从全国阳光向上、清新健康的年轻人中选拔符合天策金粮品牌形象的网络代言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为天策金粮“量身定制”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你会是继黄圣依、胡静之后的首位内外兼修、青春有型的形象代言人吗?

  如果你是有影响力的“网红”主播,或者你是快乐自信的小哥哥、小姐姐,欢迎加入“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我们在赛场等着你们!

  下一站,合肥,等你来噢!

  本次活动已于4月2日正式启动,通过海选及城市赛的选拔方式将挑选出24名优秀选手,他们将齐聚南京,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一较高下”,争夺冠、亚、季军。

  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设置了30万元现金奖励和107万元梦想基金,获得全国24强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及梦想基金奖励。

  广州分赛区的比赛已经结束,下一站,合肥!合肥分赛区比赛将于4月28日在万达举行,届时合肥分赛区的20名选手将进行线下才艺比拼,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合肥分赛区三强的诞生!

  ↓↓↓点击下方按钮,一键报名,所有资讯一手掌握!

  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报名及投票入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