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源“震源深度0千米”地震为企业正常爆破作业

2018年04月15日 19:49: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政府最新获悉,经该县公安局、相关乡镇核实,初步认定:15日下午该县发生的“震源深度0千米”的1.4级地震,为当地一家合法矿山企业正常爆破作业行为。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5日17时44分在河北保定市涞源县(爆破)(北纬39.16度,东经114.48度)发生1.4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地震发生后,涞源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回应称,地震发生时,县城无明显震感。截至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县科技局等部门正在联系保定市相关部门,以确定地震发生的具体位置,待位置确定后进一步了解情况。

  家住涞源县城的亢楠说,今天下午,她一直在家看电视,没感觉有震感。18时许,从手机新闻得知发生了轻微地震。

  19时许,记者从涞源县政府证实,经涞源县公安局、相关乡镇核实,初步认定,该“震源深度0千米”地震为该县走马驿镇附近一家合法矿山企业实施正常爆破作业所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