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栏目组与天策金粮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4月14日 19:09: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3日,CCTV-老故事“信用中国”栏目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与天策金粮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绿色餐饮发展理念,专注匠心打造健康餐饮品牌的企业。“信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一档演播室结合实景拍摄的大型信用企业访谈类节目,开播于2006年4月16日。该节目秉承“关照现实,注重品质”的节目制作理念,以权威解读国经策略、系统梳理商界动态、汇聚行业新锐主张、总结商业信用案例为特色,致力于推动“中国信用体系”的建设。

  据悉,此次“信用中国”栏目组来宁参观考察天策金粮,旨在通过媒体平台的宣传报道力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天策金粮健康餐饮的发展理念和企业精神,强化公司未来发展的信用体系建设。让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信用企业的聚光灯下,以更加完善的商业信用体系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

  13日上午,“信用中国”栏目组一行在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伴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自主品牌、发展状况,并参观体验了天策金粮旗下直营实体店的运营和管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项目介绍以及关于餐饮行业态势分析。

  当天,“信用中国”栏目组与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围绕相互之间的业务合作进行洽谈,最终达成强强联合的合作框架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的合作将为双方日后进一步沟通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