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乡贤系列文丛》征稿啦!

2018年04月11日 19:52: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注:文丛封面仅为前期概念图,以实际出版为准)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乡贤”正被赋予新的内涵,是当下治国理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资源。优秀的安徽乡贤遍布全国乃至全球各个角落。

  应广大安徽乡贤热情呼吁与建议,《安徽乡贤系列文丛》大型人物传记丛书编撰工作于2017年在北京正式发起,《安徽乡贤系列文丛》编委会也相应成立。本文丛旨在通过弘扬各界安徽乡贤的光辉奋斗历程及感人故事,及时准确地宣传安徽代表性文化,有步骤有重点地对一些经历丰富,且有鼓舞性和励志性的乡贤及其企业,做重点宣传和推介,择机推出企业传记或个人传记,将其发展经历转化为全社会的共同财富,以此凸显安徽乡贤非凡的精神品格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安徽乡贤系列文丛》编委会现面向各界安徽乡贤征集佳作,了解详情戳这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