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pick小哥哥的“仙女导师”程潇来《嗨唱起来》pick歌神啦!

2018年04月08日 18:58:1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rancy 视频/大猫)

《嗨唱起来》发布会精彩花絮、独家采访


  据说这是全世界麦霸共同的梦想——

  我在KTV嗨歌,包厢里坐着原唱。

  TA为我热烈鼓掌,牵手和我一起唱。

  前两天朋友接到一个电话,邀请他和孙楠合唱……

  还以为遇到电话诈骗了,结果去了之后发现孙楠真的在等他……

  这不是妄想症发作了……

  这是一档【满足麦霸所有幻想】的音乐节目要开播了!

  4月27日起每周五晚22:00,大型全民嗨唱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将正式在江苏卫视揭开神秘面纱!

  节目概念款海报

  今天(4月8日)《嗨!唱起来》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首度向媒体公开了节目“真容”,江苏卫视副总监、节目中心主任王希,节目献唱歌手孙楠以及点唱团成员李艾、袁惟仁、沈南、程潇和素人歌手悉数亮相,“金曲歌王”VS“民间麦霸”,全员嗨歌中!

  荔枝新闻小编亲赴录制现场探班,为宝宝们带来第一手独家好料!

  众嘉宾合影

  这是一个真•大大大大大型全民嗨唱音乐秀——

  现场将邀请100位素人歌手一起合唱经典名曲,从中选出三位幸运歌手,与每期的大咖歌手进行合唱挑战,和原唱一起K歌再也不是梦!

  (划重点:每周100位素人歌手,这可能是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音乐节目)

  “在KTV总有人跟你抢麦,这里绝对没有,100个麦呢!”点唱团成员沈南笑称,“这有可能是继广场舞之后又一个现象级的全民活动!”

  罗马斗兽场式K歌台,真•被歌声包围!

  从100位素人麦霸中pick出3位幸运鹅,这种选择困难症患者眼中的送命题,节目组请来了最合适不过的解题老师!

  最近pick了100位小奶(狼)狗哥哥,被九亿少女疯狂羡慕嫉妒的——

  人气天团“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程潇,《偶像练习生》里的小仙女导师!

  作为组合里唱跳俱佳的全能担当,一定是KTV包厢里最闪耀的星吧?

  万万没想到,女神语出惊人:“我上一次K歌还三年前……”

  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时,小编终于找到了我和女神的唯一共同点:K歌必点《小幸运》!

  被问到pick素人歌手的标准,她神秘一笑,“我比较倾向于选择声音特别的歌手。

  (电视机前的迷弟迷妹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如果你声音特别,如果你爱唱《小幸运》,被女神pick不是梦!)

  三观正、五官更正的点唱团成员

  发布会现场除了唱将云集,还笑料满满——

  相比“上一次唱K还是三年前”的程潇,金曲歌王孙楠自曝“和朋友唱K我都抢不到麦”、“唱K从来不唱自己的歌”,被李艾补刀:“楠哥,我妈喊我吃饭会唱你的《你快回来》!”

  这场发布会还真是充满了“万万没想到”啊……

  孙楠现场献唱金曲

  继《蒙面唱将猜猜猜》、《金曲捞》、《看见你的声音》、《不凡的改变》之后,《嗨!唱起来》又将制造出哪些爆款歌曲、爆款歌手、爆款话题呢?

  4月27日起每周五晚22:00,记得锁定江苏卫视一起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