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给你工作“热情”,江苏后天28℃

2018年04月08日 07:05:0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京天气晴好,不少市民抓紧最后一天假期,来到公园畅游。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假期结束了,气温要回升啦!江苏全面开启回暖模式,今天最高气温回升到20℃以上。明天起,更是一路飙升。后天,最高气温将涨到27℃到28℃。刚熬过几天清冷,气温就直奔初夏而去。小伙伴们是不是又要为穿什么而苦恼了?

  大风呼啸了三天,也不是没有福利的,昨天水晶天就让南京人惊艳了。能见度高达30公里以上,天空蓝得纯粹,看不见一丝白云。阳光也非常通透,树更绿了、花更红了、水更清了,即使风依旧大,吹得生冷,但是看到这些美景也觉得值了。

  更好的消息是,今天起,不仅天空颜值高,气温也回升了。江苏气象预报,8日到10日,江苏的空气质量持续维持在良好,非常适合户外活动。温度方面,最高气温逐日攀升。今天,高温就回升至20到21℃左右。明天更暖,全省23到25℃。后天,最高气温达27到28℃,又有了初夏的味道。从寒冷、到暖和、到微热,江苏将再次上演春如四季的戏码。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气温虽强势升温,今天和后天,风依旧大。昼夜温差也逐渐拉大,早晚出门仍要防风,注意保暖,小心别感冒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6~22℃

  明天 晴到多云,9~26℃

  后天 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13~2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