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暖心!民警上演“生死时速” 紧急救助生命危急群众

2018年04月02日 16:22: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镇江接连发生两起意外,好在众人合力及时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苏州:老人误食蟑螂药 民警上演"生死时速"

  苏州吴江警方接到一位老人求助,说自己的老伴误食了蟑螂药,导致身体不适。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警车上,老太太一边呻吟一边呕吐,情形十分危急。民警说,最近的医院是人民医院,沿路红绿灯较多,但是当时没有时间顾及太多,只能拉响警报,以最快的速度开过去。

  到达医院后,老人即刻被送往抢救室。目前,老人已经痊愈返回家中。

  镇江:乘客突发心肌梗塞 铁路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在镇江,火车站值班员突然接到列车调度部门通知,说有名男性乘客突然晕倒在上海开往大连的T132次列车上。

  此时,距离列车进站只有10分钟时间。车站立即启动各项应急准备,等列车停稳后,早已等候在车厢外的车站工作人员迅速协助列车乘务人员将该男子从列车上接下,用担架将男子送到了停靠在候车室外的救护车上。

  经医生诊断,这名男子患上的是急性心肌梗塞。庆幸的是,这名男子因为急救处理及时妥善,之后又送医迅速,所以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董路 编辑/祁雅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