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生家长注意了!南京泰晤士学校与英国潘伯尼公学正式牵手

2018年04月02日 15:35: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331日,南京泰晤士学校与英国潘伯尼公学在宁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双方均赞同建立合作培养机制,设置从小学开始,3+2、4+1、2+1等一系列的合作办学项目。泰晤士校方告诉记者,通过这样的项目,可以让学生更好地获得国际文化知识,帮助学生成为优秀的社会型、国际化、思维型人才。双方将研究制定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尽快推进各项合作项目,例如双方的学生近期即可开始开展相关的艺术竞赛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潘伯尼公学乐意为泰晤士学校的优秀交换生提供奖学金同时,还可以为到潘伯尼交流的泰晤士学校的学科教师提供足额的全年教学和培训经费。

英国皇家海军少将、潘伯尼公学(Pangbourne College)校董会主席Roger Lane-Nott及校长Thomas Garnier一行参观南京泰晤士学校,并在学校行政楼前合影 

  今后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和教师交流活动,寻求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机会。

  新闻多一点·英国潘伯尼公学>>>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出席潘伯尼公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

  英国潘伯尼公学成立于1917年,与英国王室的关系源远流长,是英国皇家海军军官的摇篮学校,为皇家海军培养了众多人才,在英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位于伯克郡西部,拥有230英亩的美丽校园。同时,学校也是世界上赛艇最好的学校之一,拥有自己的赛艇协会,每年定期举行并参加相关比塞。

  新闻多一点·南京泰晤士学校>>>

南京泰晤士学校园风光

  南京泰晤士学校坐落于南京燕子矶新城,学校以中国9年制义务教育校本课程为基础,以培养有责任心具影响力的世界公民和未来精英为己任。作为地方政府参与的混合制民办学校,总投资超过5亿,占地60000平方米。一切以学术为本的设计理念把学校打造成了一个绿色有氧的书吧,运动休闲绝佳之地。在此基础上,泰晤士学校将采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IB教学理念,创新的双母语教学方法,提高校本课程完成质量,以确保我们的教育自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