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来袭?“金牌月老”孟爷爷带你脱单带你飞!

2018年03月25日 08:44: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常瓅 视频/云鹤 

▲《新相亲时代》即将热映,台前幕后故事抢先看

  哈喽艾瑞巴蒂~如果这个周末你又又双叒叕的无事可做,且符合以下特征:单身、年龄在20岁-39岁、生活在异地这三个状态,你就是一枚彻头彻尾的“空巢青年”

  ❀春色正中分❀与其孤家寡人对着外卖发呆,不如上《新相亲时代》找个靠谱的对象,虐遍天下单身汪! ​​​​

  本周日晚2110,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将正式开播。本着“父母在,更有爱”的口号,男女嘉宾带着父母一起登台相亲,展现两代人婚恋观的碰撞。  

节目现场#我的妈妈像米奇系列#

  昨日(324日),荔枝新闻记者来到《新相亲时代》看片会现场,提前观看首期也就是传说中最好看的女生家庭专场,看完的feel是:太赤激了!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女婿……小眼神中透露着刀光剑影。

  “国民月老”孟非搭档90后主持人张纯烨牵线搭桥,父母们作为第一观察人亲自把关,有的花式推荐女儿频送“神助攻”;有的“实力坑女”惹女嘉宾叫苦连天;还有61岁老爸无视小鲜肉,直接看好56岁“颜控”大叔。《新相亲时代》的总制片人张红岩告诉记者,节目名称的“新”体现在带着父母一起来相亲,“带着父母来相亲这件事,真的有点酷!”

《新相亲时代》总制片人张红岩接受采访

  作为《非诚勿扰》的姐妹篇,在不变的脱单宗旨下,《新相亲时代》在相亲方式、舞美现场都有所创新。(节目规则看这里:)节目中设有三个现场,在首期的“女生家庭专场”,女嘉宾父母坐镇第一现场亲自把关,女嘉宾则在第二现场观察表态,同时男嘉宾的父母会在第三现场了解情况,展现全方位相亲细节。对比同样也是带着父母一起相亲的大型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式相亲》,也曾执导《中国式相亲》的张红岩表示这是一次升级。“相亲应该是双方父母和双方子女的事情,在《中国式相亲》节目中只单独突出一方父母,如果想把代际冲突、父母较量这两个点做足的话,双方父母都在现场会比较好,所以我们把双方父母都请到节目现场。

  孟非成妈妈们“固定pick

  报名现场火爆,登上节目舞台难度大

  坐镇《非诚勿扰》长达8年,孟非为无数中国单身男女青年解决了婚恋大事。《新相亲时代》节目开播,无数爸妈表示,就是冲着“国民月老”这个口碑来的,报名现场火爆,能够通过节目组海选登上“相亲大舞台”的比例大概是200:1

哈尔滨“羽生结弦”在此

  当然,不仅孟非靠谱、男嘉宾更是靠谱。首位登台的男嘉宾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不仅有着帅气阳光的外表,还极具运动天赋,身为国家队花样滑冰运动员,他现场秀技展现高难度自转三周,惹得妈妈们秒变“迷妹”,主动求抱抱。不过,提到女儿的婚恋大事,妈妈们还是毫不心软,还抛出世纪难题:“如果在一起之后,你们有了争执,你能做到百分百让着我的女儿吗?”面对如此犀利的问题,哈尔滨“羽生结弦”将如何作答?

  61岁老爸看好56岁“颜控”大叔

  两家为争海归男“撕逼大战”一触即发

  除了“小鲜肉”,首期节目中还有一位成熟大叔。深受艺术熏陶的他,还是个“颜控”!谈及择偶标准,他直言首先要长得美,“我认为要想谈感情,首先要有视觉上的美感。”尽管身材精壮思想成熟,惹得女嘉宾当场爆灯!但当他自曝出生于1962年后,一连吓退了多组家庭。但是,有一家61岁的老爸则表示完全不介意男嘉宾的年龄,反倒大赞其成熟有魅力,第二现场的女儿最终会作何选择?

  最后一位高颜值大长腿的海归男,还未开口就引爆全场尖叫,第二现场的女嘉宾只看一眼就抢先爆灯,如此“一见钟情”惊呆孟非。男嘉宾成熟迷人的气质令人心动不已,两位女嘉宾更是公然宣战“你不要和我抢”,还争着打电话给父母让他们为自己努力争取,两组家庭激烈的“抢人大战”即将展开......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孟爷爷为你解开心中疑惑,看父母如何花式闺女,智抢男嘉宾!

       最后,❥❥首期孟爷爷金句飞给你:如果你的条件设置越多,获得幸福的可能性就越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