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什么?!315来爆料,荔枝新闻维权全出击!

2018年03月14日 17:34:4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想在3.15维权吗?一年中最好的机会来了,各个商家都在等你的召唤——


谁有我火眼金睛~

  小荔枝帮你一起维护消费权益消费者利益无小事,你发声,我护航!保证让你享受“上帝般”的服务~~

  明日(3月15日)8:30~21:00,由省消保委牵头,省质监局、省交通厅、省工商局等12个行政主管部门及15家行业组织,将入驻荔枝网、荔枝新闻,在线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我要投诉举报),并即时处理。

  我们将强强联合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城市频道一起实况直播~(直播活动任意门)放心好了,PC端、手机端随心随时随地看~此外,在电视上,3月15日9:30--12:30、18:00--21:0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将推出全天候大型融媒体互动直播节目《2018护航安全消费》;江苏城市频道也将在9点开启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直播~

  2017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启动仪式

  2017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办公现场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距离去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活动已有一年,但不变的是我们为你维权护航的心!看看我们的诚意有多大↓↓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诉求能及时和通达相关部门单位,荔枝网、荔枝新闻及我苏网、我苏APP已经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前,开通投诉平台入口(我要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包括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餐饮消费、家用汽车消费等超过17个消费领域的各类投诉举报。(真·最厉害的维权攻略戳这里)现在投诉也不迟,我们是你的坚实后盾。

  买到了假包假房假皮皮虾?我该投诉吗?当然,小荔枝给你维权“出招”,科普维权知识,让你买遍线上线下都不怕。为了自己的权益,赶紧看看吧!(戳我进2018年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专题页面)

  荔枝网、荔枝新闻推出的活动专题网页全面升级↑↑我们的平台就是颜值高路子广~

  小荔枝为你量身定制了这些“福利”板块,不要错过哦!

  话不多说,不出家门,轻松投诉,为你解决——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为你总结2017年消费热点及维权实战攻略——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参照相关标准或专业测试方法,对同类商品或服务进行分析、比对,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

  三分钟原创短视频,教你有效“避坑”,防患于未然!热门领域“一网打尽”:手机APP泄露隐私消费、老年保健品消费、新房装修消费、预付式消费、旅游消费、共享单车消费……

  (*^▽^*)做一个“精明”的消费者,你可以的~

  当然,如果你有消费时遭遇的烦心郁闷无奈事,千万不要忘记关注明日(3月15日)2018年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直播~有心事,找荔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