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江苏广电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七集

2018年03月12日 09:46:4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全媒体访谈于3月12日18:00播出第七集!3月6日至3月15日,我们每天都将邀请来自江苏各级政府和高校、企业的代表委员走进访谈室,关注盛会、畅议国是,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本期嘉宾: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针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高个税起征点、取消流量“漫游费”、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等民生大礼包,三位嘉宾有着怎样的切身感受?

  过去一年,江苏人生活持续改善,交出了一份颜值高、质量好的民生成绩单。 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细致关怀民生细节,详细询问当地的蔬菜价格、垃圾处理、乡村道路等。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关键小事”就是影响他们生活质量的“头等大事”。对此,我们江苏还有哪些不足,又该如何解决?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书写。3月12日18:00将直播第7集《实事惠民 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一起关注盛会!

速达直播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