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中外梦想家,携手赢未来!

2018年03月08日 17:46: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自也门的留学生魏海洋在中国有了归属感,他说:“美丽、发达、安全的中国是我第二个家。”

  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伦敦分校区的留学生孙艺忻认为,博物馆是城市记忆的记录者和讲述者。她说:“发展博物馆,留住城市记忆,与‘他’精神恋爱。”

  来自约克大学的在读博士宣瑞飞关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说:“千年中华文化,魅力中国所在!”

  来自俄罗斯联邦的留学生白威尔关注创业就业政策,希望“中外梦想家,携手赢未来!”

  来自南苏丹的留学生阿勇也希望与中国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来自沙特阿拉伯的留学生巴蒂尔为中国的道路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点赞:“全球最长最长高铁网在中国,交通发展看中国。”

  来自也门的留学生卡力说,“我庆幸自己选择来到中国。”

  另一位留学生阿西莫真情“表白”中国,他说:“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在中国度过。”

  来自法国的留学生尼沃觉得中国语言充满魅力!他说:“世界都爱字正腔圆的中国话。”

  站在新起点,充满新希望。全球各地青年共同聚焦全国两会,寄语我们的新时代——厉害了,中国!

  关注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 2018全国两会专题,一起为祖国打call》》

相关新闻: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眼中的中国两会是啥样?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关注中国发展的哪些方面?

【全国两会世界观”】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外国人有话说!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中外梦想家,携手赢未来!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打call我的国!

  (编辑/周安琪 陆笑 曹梦瑶;国际频道 《学游天下》节目组: 王艺 王海萱 黄可歆 陆希; 设计/陆波 王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