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社会各界伸援手 暖心接力"特教花朵"

2018年02月10日 19:42:2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今年种植了1800多盆反季节牡丹准备在节前销售,然而前段时间的大雪给销售带来了困难,眼看就要错过最佳销售期。得知此事的媒体与爱心人士一起行动了起来。

  今天上午九点,一个特殊的花市在南京市玄武门开张,销售的是由爱心人士连夜运来的500盆牡丹花。很多市民看到报道后闻讯赶来。

  市民们纷纷表示,我就想来献份爱心,哥哥姐姐们加油,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快乐自己,也方便他人,给他人带来关爱。”“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的就是我爱牡丹,我也爱这些孩子们。” 

  通过种植牡丹培养学生的谋生技能,在南京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售出花卉也能为学生们带来福利。截至下午两点,500盆牡丹花全部售罄,不少爱心市民和企业还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学校争相下单。目前,师生们种植的1800多盆牡丹花销售过半。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章斌炜、黎明、何斐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