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一花炮厂燃爆:已致1人死亡 消防已扑灭现场明火

2018年02月05日 22:07:49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5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金凤出口花炮厂兴旺分区成品库区域发生燃爆。下午,上栗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爆炸现场现已停止燃爆,明火基本已被扑灭。上栗县焰花鞭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有一人在事故中死亡。

  现场视频显示,现场燃起滚滚烟雾,并形成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爆竹声不断。燃爆处周围有几间简陋的房屋和一片树林。

  5日下午,据前述上栗县焰花鞭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当天9时左右,上栗县金凤出口花炮厂兴旺分区成品库区域发生燃爆,目前政府部门、安监局、县医院和消防大队正在现场处置,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当晚,该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有一人死亡,已将此情况上报相关部门。

  上栗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5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燃爆现场现已停止燃爆,明火基本已被扑灭,已就此事以县政府为主导成立了指挥部,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清理工作,一切以县委宣传部通告为准。

  5日15时,上栗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该医院派出的救护车已从现场接到三名女性伤者,另有一名男性伤者自行来到医院。伤者年龄较大,均为花炮厂工作人员。三名女性伤者“可能是被东西砸到”,“头部有小口子,伤势不严重,现已进行了包扎”。该工作人员当时称,该医院仍有救护车在现场待命。

  对于医院关于伤者情况的介绍,前述上栗县焰花鞭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核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