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微日记】这些年,我们只做一件事

2018年01月28日 20:54: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新时代新征程,江苏进入两会时间。换届之年,不少代表委员都是新面孔。细说新愿景,感受新节奏。

  话民生、谋发展!带着百姓期盼,激情赴会,从心出发,传递声音。

  身边事、国家事!带着履职责任,建言献策,情系群众、心系发展。 

  他们的心情咋样?有什么小目标?翻开微日记,感受他们的微言大义。 


  在苏州,说起评弹便不得不提袁小良,“小良腔”运腔圆润,韵味委婉,并史无前例地一人传承两门评弹流派,而袁小良也说,自己是为评弹而生的。除了是一名评弹表演艺术家,他还是一位政协委员,为传承传统文化艺术奔走,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翻开他的“两会日记”,走进他的“两会时间”。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每当听到这样的话,她总能想起自己三十余年前走进幼儿园,成为一名幼教老师的场景,因为这句话,是每一个幼儿园教师不忘的初心。她是叶岚,无锡实验幼儿园园长,今年,她又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让我们一起翻开她的“两会日记”,走进她的“两会时间”。

  她曾经是一位家庭主妇,义卖一束鲜花后一发不可收拾,10年来,她和团队发起了1000多次爱心公益行动。她是吴华芳,镇江市“0511爱心家园”负责人,今年,她第一次担任江苏省政协委员,带着团队的期待和心意来到“两会”,让我们一起翻开她的“两会日记”,走进她的“两会时间”。

  (来源/荔枝新闻 记者/李娴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钱飞 编辑/李瑶 摄像/权廉程 设计/王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