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盐城幼童发热被困高速 警车开道火速送医

2018年01月27日 11:52: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月26日凌晨1点多钟,沈海高速盐城段因路面结冰,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在高速上行驶,一辆被困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的车子上,有一名只有几个月大的幼童突然发热,急需送到医院救治。接到求助,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迅速派出勤务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被困车辆引导出高速,为治疗赢得了时间。

  凌晨一点多钟,正在路面执行勤务巡逻的高速交警接到求助电话,一名只有几个月大的幼童因道路封闭,被困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内,现在该幼童突发高热,急需送到医院救治。得知这个情况,高速交警迅速驾车赶到射阳服务区,了解情况后,开通绿色通道,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一前一后用两辆勤务车辆将被困车辆护送到射阳县陈洋收费站下高速。

  经了解,当天傍晚,因同行车辆发生事故,这名幼童与家人就被困在射阳服务区,谁知道小孩突发高热,而高速因路面结冰实行特级交通管制,不得已的情况下才报警求助的。

  为了表达对高速交警的感谢,小孩的父母拿出香烟塞到交警的手中,被婉言谢绝。目前,小孩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冬平  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