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晒旧照变化太大?快爆出你的全家福秀遗传基因pk他!

2018年01月18日 17:21: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看2018狗年春节将至,你准备好接受全家灵魂深处的拷问了吗?时刻准备着被亲戚的超负荷关爱电磁炮所击中?你准备好回家过年了吗?

  有没有哪个瞬间,你觉得家人是给你托底的存在

  无论在外你承担着什么角色,回到家你就是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父母的手中宝。“多吃点饭菜啊!”“多吃点水果啊!”回到家以后,祈使句“多吃点”是亘古不变的唠叨。

  有没有哪个瞬间,你心酸,因为觉得父母老了

  对新鲜应用不如你理解的快,却又好奇,出去玩一趟充满欣喜还有点忐忑。编儿上一次有这种感受是和妈妈一起开车出门,她用导航不熟练,我小声嘟囔的“哎,出来玩真累”,她沉默之后跟我道歉。

  或许,长大真是个与父母对换身份的过程,而长大的过程也是弥足珍贵的。

  如今的人们手机屏越来越大,自拍越来越勤快,修图软件越来越强大,但是手机相册里却独独缺少一张和父母、家人精致的合影。

  你有多久没有get一张属于一家的全家福了?团圆时节春节,拍一张全家福,大概是每年最有仪式感的事了吧。


大张伟一家时隔30年今昔全家福对比照

  难怪李冰冰那么美,家族基因很重要啊!

  王宝强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对比照,这五官真的不是父母的复制复制粘贴?

  江苏卫视、荔枝新闻提醒您~春节临近,和家人一起拍张全家福吧!还记得上一次春节拍摄全家福时的情景吗?还记得上一次拍摄全家福时你多大吗?从两个人的合影,到现在几代同堂的全家福,从黑白印象到彩色数码,这样珍贵的照片还保留着吗?亦或许你有拍全家福的习惯,如果珍贵照片在手,赶快和我们互动吧~ 

  编儿不会告诉你,只要你晒出全家福照片,和我们分享这些年间家庭成员的点滴变化,就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荔枝新闻的小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真实的点滴最动人

  照片一经选用,将以视频的方式在大年初一(2月16日)江苏卫视狗年春晚的舞台大屏播放!带你的家人一起上春晚吧! 

  照片不嫌多——只要你晒出全家福照片,分享这些年间家庭成员的点滴变化,并且(重点来了!)热忱想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看到自己和家人,制胜秘笈在这里~秀40年来不间断的全家福合影,江苏卫视还会有神秘大礼送出!(照片越多,上春晚机会越大哦)

  全家福合影变迁范例在此,相信你家的更精彩:)

  咳咳,作为官方平台,我们当然“福荔不停歇,服务全方位”——我们开通了3个方式“秀全家福”渠道,助你上春晚!

  渠道1:▶▷▶▷

  将全家福照片在微博上发布并@江苏卫视春节晚会 ,带上话题词#一年一张全家福#

  渠道2:▶▷▶▷

  将全家福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jstvchunwan@qq.com

  渠道3:▶▷▶▷

  将全家福照片上传到荔枝新闻“晒全家福,上江苏卫视春晚”活动专区,戳这里参加活动(这么方便,没想到吧)

  Ps.如果你是时尚达人或脑洞清奇,这样的创意合影我们也举四爪欢迎哦!

  好啦,不耽误归心似箭的老铁们抢票冲刺了,春节回家跟家人们团圆,别忘了花几分钟拍上一张全家福,留下属于一家人的精彩回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