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活着的磁铁|大林评论

2018年01月16日 17:27: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网络爆出“成都勒索不成摔死柯基犬”事件,引发全国网友关注。整件事的大致经过是这样:成都女孩小吴跑丢的柯基犬被何某捡到,在小吴答应买一条1万元以下的狗去换的情况下,何某反悔不愿返还,之后渐渐演变成了向小吴不断索要财物并威胁恐吓,小吴上门讨要拒不开门,报警后,小狗从何某6楼的家中坠下身亡。(篇幅限制不展开详述,感兴趣可搜索了解)。

  从网上的各种评论可以看出,这件事引发了全国网友的愤怒。今天又有了成都媒体的最新报道:一位来自北京的女子因到何某家所在小区讨要说法,被行政拘留6日。网友们更多的“网络报复”还在展开,何某及丈夫的四个住址被曝出;何某的借贷纠纷、夫妻双方工作单位、社保资料、车牌号码,甚至怀孕期间在医院建档的资料都被挖了出来;更为激烈是,何某家门口被扔垃圾、喷油漆,何某的照片甚至被PS为灵堂照片。

  这样看来,每个人都是一块活着的磁铁,你的生活就是被自己不断招来的事物所组成。你善良,你的环境就充满温馨;你邪恶,你的环境就充满恐怖;你彰显了人性的丑恶,自然逃不过被丑恶包围。要知道任何行为除了有法律的制约,还有着看不到的规律在同时起作用。

  所以,请一定要记住“心存良善”!

  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人在做、天在看!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