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少年街舞公开赛酷炫上演

2018年01月06日 15:40:00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由江苏省青少年街舞赛事联盟主办的江苏青少年街舞公开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宁校区举行,来自全省700多名街舞小达人们同台竞技、大秀舞技,那场面燃爆了。

  燃!700多名街舞小达人同台“斗舞”

  街舞作为由国外发源的艺术形式,这些年在国内渐渐兴起,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认可,更是得到了青少年的喜爱。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共五十多支代表队一起竞逐,分幼儿组和青少年组两场比赛。上午十点半,十二个幼儿代表队展开比拼。

  据了解,幼儿组参赛队员最大的六岁,最小的才4岁,别看年龄小,但跳起舞来个个动感十足,势不可挡!来自南京的蒋瑷彤小朋友,学街舞才半年多,由于天赋过人,“舞技”进步飞快。今天,蒋瑷彤有点感冒,但她仍坚持表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蒋瑷彤所在团体获得幼儿组团体特等奖。

  相比于幼儿组的比赛,下午一点半开始的青少年组角逐更加专业和白热化。来自昆山的new power代表队7名小队员将机械舞、poppin元素等糅合起来的高难度动作完美呈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昆山new power代表队选手 代子涵和孙涵洋说:“自己感觉特别开心,就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此次参赛队伍除了来自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外,也出现了像南京市樱花小学、南京市夫子庙小学等校园代表队,这些学校不仅积极开展了街舞课间操的推广活动,还组建了属于自己的街舞社团,对于学生们而言,秀舞技也是秀青春、秀健康!

  据了解,此次WDT(we dance together的缩写)江苏青少年街舞公开赛为街舞文化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孩子感受街舞、爱上街舞!

  江苏青少年街舞公开赛评委 李锋说:“我们WDT街舞青少年大赛主要以街舞艺术为载体,着重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自信、乐观和坚持的品格,做到育人第一、健康第一。”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明玉花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