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这款“爱的抱抱”刷屏,但还是忍不住再发一次

2018年01月04日 16:35: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样的照片,相信您今天一定已经看过。为了不让孩子们深一脚浅一脚的踩在雪水里,今天早上,南京新城小学护学岗的3位民警,先后抱送了30多名小学生,堪称最暖心的“爱的抱抱”

  纷纷降下大雪带来了浪漫的白色世界,却也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而这样的“爱的抱抱”也在不停地上演——

  今天早上,南京市溧水区实验小学门口就发生这样的感人一幕:南京市溧水分局交警大队永阳中队辅警谢鹏和沈斌,在看到100多名孩子聚集在路口,无法穿过马路去上课时,立马就冲过去将这些孩子一个个抱起,护送到校园里,这场“爱的抱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今天清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孝陵卫派出所组织民警清扫所前道路积雪,方便来往群众。看见有群众不慎滑倒,正在进行除雪工作的民警仙福敏和张应福赶紧扔下手中的铁锹扶起他,被求助的男子也连声道谢。

  今天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民警接到报警,一老太在户部街某超市边摔倒,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把抱起老人家,冒着大雪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并最终与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

  今天上午10时左右,南京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段,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应急灯开上了应急车道。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该车是一辆滴滴网约车,从江宁带客人前往河西,因为途中没有油导致在此趴窝。

  民警看到后排有两位乘客,一位大人带着一名3岁孩童,她们向民警表示赶着去河西儿童医院就诊。小女孩正在号啕大哭,此刻交通非常拥挤,民警果断决定用警车将她们送往医院。在民警的护送下,不出五分钟,将这对母女安全送达儿童医院门诊大厅。孩子的母亲感动不已,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风雪还在继续,小苏相信,美丽的“雪警”还将在未来的“雪景”中持续出现,让我们为他们真诚地点赞!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工作中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来源:南京零距离、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童婷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