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以奋斗之名,让我们携手——你好,2018!

2017年12月31日 17:29: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时间的旷野中,我们再次相遇;在无尽的瞬间里,我们取这一刻驻足。指针咔嗒,钟声鸣响,2018年扑面而来——这是全新的开始,也是每个人赋予自己的希望。烟花腾空,欢呼声动,让我们互道祝福,将光阴定格为深情和喜悦。

  再见2017。这一年,有人成了佛系青年,有人变为油腻中年;有人用泡着枸杞的保温杯为自己暖胃,有人在各种直播里为爱豆打call;人们在现实中的尬聊越来越多,却在社交媒体上却随时随地都有freestyle;互联网不仅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更以惊人的力量影响着社会。

  新零售遍地开花,无人驾驶进入实战,阿尔法狗横扫围棋界,智能机器人索菲亚甚至获得了公民身份……世界的发展让我们一次次惊叹:还有这种操作?

  C919成功试飞,复兴号加速开跑;中国团队跟世界一起看到了引力波,天眼FAST首次发现了脉冲星;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走出了国门,被世界青年誉为新四大发明”……中国的发展也让世界一次次惊叹:Amazing

  加速奔跑中,我们形成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也遇到了过去没有遇到的问题和考验,于是我们常常放慢脚步,直面现实,大声呼号,自我审视。在山东辱母杀人案中,我们一起追问真相探讨伦理,在青年李文星之死后,我们怒斥传销声援正义;我们对形形色色的相亲价目表嗤之以鼻,又因屡屡发生的幼儿园虐童事件而焦虑不安……

  哪有岁月静好,唯有负重前行。年初《东方早报》《京华时报》的停刊,还曾引起媒体一片唏嘘,年末全国十多家报纸宣布休刊停刊,却似乎已不再是新闻。

  作为全国省级广电新闻客户端开先河者,荔枝新闻未敢稍有懈怠。从“伴你一起看世界”到“不止是阅读”,荔枝新闻在一年里累计更新了11个版本,发起了531场直播,新增健康、教育、看天下、漫读、热播视频五大垂直版块,实现了纯编辑推荐产品向智能推荐平台的进化,下载用户数突破1600万……

  与此同时,江苏网络台团队逆势而上,推出“我苏”新媒体产品群,以“我苏”新闻客户端为核心,发布最走心的政务信息、展示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成为海内外江苏人和一切关注江苏、支持江苏发展的人们的“云端家园”。

  大河奔流,岁月不居,理想不灭,奋斗不止。我们希望那些灯火通明的夜晚,能赢得一张未来的入场券;也期待无数次大开“脑洞”的尝试,能换来网络那头的一笑会心。我们坚定地相信,没有谁的梦想应该被隐藏,也没有哪种努力可以被嘲笑。即使因为汗流浃背而跌跌撞撞,但只要拼尽了全力就不会后悔。

  是的,拼搏过,不遗憾。

  我们愿意和你一起,见证星辰的陨落和升起,更希望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最迅速有效的信息。我们体会过深夜痛哭的千回百转,更明白一个志同道合的平台是怎样的安慰。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纵然无法成为你前进的直接动力,也愿陪伴成为我们最长情的告白。

  唯有行动,才配得上梦想。以奋斗之名,让我们携手。

  你好,201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