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动画告诉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什么?

2017年12月26日 11:37:1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讯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大家都看了没?

  在节目轻松愉悦的画风中,是不是感觉看似深奥的十九大理论一下子就变简单啦ლ(´ڡ`ლ)?

  那小苏就来划个重点考考大家:

  在之前的节目中提到,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 

  那么问题来了,这对于咱们这个历史源远流长的民族而言,对于我们这个文明古老璀璨的国家而言,对于今天的世界而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底意味着什么?

  把世界当作考场,“人类问题”可能就是考卷上最后那道超难大题,解法繁多,没有标准答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属于中国的解题思路,咱们中国不但独创了解题思路,还把这道大题越解越顺,越做越好。妥妥的优等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小苏看到,我们的解题思路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所接受和参考,神气得走路都带风!给一百零一分,多一分我们每个人都值得骄傲!
    关于新时代的更多“知识点”,记得继续关注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接下来的四集不要错过哟!
    12月24日至2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和荔枝新闻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12月25日至30日,江苏卫视频道每天晚上6点,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每晚8点半,江苏新闻广播每晚7点25分播出~
    前两集回放链接戳↓↓↓
    第一集:《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一集《新时代什么样》
    第二集:《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