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get新使命是什么:《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2集网络版

2017年12月25日 20:35: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12月24日20:0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荔枝新闻等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新使命是什么?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辉煌历程,明确提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要求。围绕新使命,理论大咖与青年才俊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4分钟网络版节目带你快速get节目要点。

  本集聚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围绕新时代如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展开系统阐述,并分析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

  节目将于12月25日江苏卫视频道18:0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0:30,江苏新闻广播19:25复播。

  完整版节目网络回放请戳《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