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南京路演 刘诗诗为演女警练擒拿

2017年12月21日 22:58: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21日),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路演活动,导演徐纪周携主演刘诗诗出席活动。

  将于今天(22日)上映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围绕邓超饰演的警察与阮经天饰演的凶手之间的对决展开。据悉影片从2013年开始筹备,光是剧本就历时三年多,写了13稿。导演感叹:“当时以为制作周期长,影片呈现的内容会过时,没想到仍然适合于当下。电影就好像是一个预言,有它的现实意义。”

  刘诗诗在片中也有颠覆性演出,首次挑战干练女警米楠。刘诗诗向来给人温柔婉约的感觉,谈及找她出演警察的初衷,导演表示:“她是一个北方女孩,有十分英气爽朗的一面,没有人看到过她这一面,她看完剧本后第二天就同意来演了。”说到出演感受,刘诗诗也坦言:“这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生活中也接触得少。”为此她特地做了充足的准备,特意去刑警大队学习刑侦、擒拿课,与警察交流日常的案件处理方法,这个过程让她深深地感到警察是一个非常值得人们去尊敬的职业。说到此,导演爆料诗诗当时练完擒拿很高兴,回去和“四爷”练,结果被反擒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