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南京绿洲小区附近一拆迁工地咋成了垃圾场?

2017年12月18日 15:43: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城市绿洲小区的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小区南侧有一片拆迁后的空地,不仅拆迁后的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运,还有人将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各类废品拖到这里倾倒、分拣,污染了当地环境。

  根据知情人指引,记者找到了栖霞区城市绿洲小区南侧的这片空地。

  现场的一名男子表示,他们是受政府部门委托到这里看场地:“这边有好多人要过来倒垃圾,我们在这边看着,不允许倒垃圾。我们做一些生意,这边随时要用,我们随时走人,这边也需要一个收废品的,不然废品也没有办法处理。栖霞区的废品汇集到这里,我们卖到钢厂。”

  燕子矶街道城管科副科长魏康巍告诉记者:“这片土地已经移交给化工整治办公室,没有人同意在这边搞。”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督促废品收购站立即清理场地,对于渣土和生活垃圾偷倒的现象,他们也将加强巡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