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就在真·生态·和谐·南大呀!

2017年12月14日 11:02: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学校园盛产“网红”,

对此你没有异议吧?

君不见南理工的二月兰、东大的樱花;

南航的食堂、南农的烧鸡;

总是在各大微信公众号上霸屏吗?

更何况

江山代有才人出

校园又出“新网红”呀!

野猪来了,狐狸也来了

  13日,有同学称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发现几头野猪。“4点半左右,在天文台附近看到两只野猪跑下来,很快又跑回了山上......”

  很快,网络上流传出的野猪的照片就被网友们玩坏了!

  微博上,有网友惊呼:“乔治和佩奇走上了不归路呀!”

  见到连野猪都是一对,广大单身狗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也有人感慨,可能是圣诞节快到了,于是野猪提前庆祝了。

  今天,江苏城市频道记者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没有发现野猪的踪影。但可以看到学校是东临仙林湖,北靠栖霞山,在寒冷的冬季,野猪很可能是因为食物匮乏,而下山寻找食物。据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野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他们已经对野猪出没的区域采取了安全措施。而同在今天,真·生态·和谐校园·wuli南大又传出了一段“狐狸出没校园”的视频

  这下子,网友们更是炸了!“万一有什么狗熊华南虎金钱豹怎么办?”“要不,改动物园,卖门票吧!”

  连尼克狐都来了,这是要拍《疯狂动物城》吗?
      

千姿百态的南大喵星人

  如果其它动物只能零零星星用“惊现”来形容,那猫星人在南大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从几年前出镜南大宣传片的“黄主任”到最近因傲立三尺讲台闻名的学霸猫,南大的喵可谓是千姿百态,各领风骚。

  在南大仙林校区,“黄主任”被誉为镇校之宝。在宁静而美丽的校园里,怀抱宠妃、爱抚儿女、巡视子民,每天按时接受南大学生进献的精美食物,你想要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它已经有了。

  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学霸猫则因梨视频的一段视频迅速走红,视频中,一只猫咪随着上课铃的打响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并直接跳到了讲台上,盯着老师,引来许多关注。 

  许是在南大校园里待久了,感染了书香气,这些喵星人看上去都有那么一些“文艺范”,不信你看看!

其他高校也盛产动物“网红”啊

  小苏发现,不光是南京大学,我苏不少高校里都有颇受师生们喜爱、照顾的动物伙伴,随便一搜,就能被它们的“盛世美颜”给俘获了。

  南通大学的这只狗狗,陪着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做活动,活动结束后,它累得睡着了,大学生把志愿者的牌子给它挂上。

  苏州大学的猫咪,雨天也有人为它撑伞,你羡慕了吗?

  怪不得有人说,来生,我愿做大学里的一只猫,在书香环绕、岁月静好的校园里自由奔跑;在绿树成荫的林荫道上乘凉;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晒太阳;在通天大路上做一位“拦路虎”;在课堂上听课;在食堂边“抢劫”;在宿舍楼下"徘徊"。

  或许,所谓的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就是这样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新浪微博等 记者/王华素 编辑/童婷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