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两个月就坏的免费“创卫”店招,“美”了谁?

2017年12月11日 22:16:00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荔枝新闻接到连云港市连云区多位店主反映,称当地政府帮他们统一更换的店招破损非常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然而 ,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始终没有人处理。

  新换的店招为何会破损严重,有没有个保质期?问题又该如何解决?

  店主反映店招出现问题的路段位于连云区云宿路,距离连云港市火车东站约一公里。这一段街面出新工程还没有结束,街边几十个店家的店招已经严重破损了。店主们告诉记者,不少店招才换了两个月就坏了。

  店主们告诉荔枝新闻记者,这些店招是用烤漆玻璃做成的,于去年四五月份安装。发生破裂后,他们多次向安装店招的负责人以及12345反映,至今过去了一年半时间,也不见有人前来处理。

  无奈之下,店主们自己想了一些土办法,采取贴胶带、塞木塞的办法试图加固,不过效果有限,还发生了玻璃脱落砸坏汽车的情况。

  店主们告诉记者,本来这些店都有自己的店招,后来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上门表示,因为要创建卫生城市,免费统一更换店招美化街道。没有想到新换上去的店招质量这么差。一些店家不得已又按照新店招的大小,重新加装了店招,花费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店招更换不久就发生质量问题,责任究竟在谁呢?工程结束后,一些店主找到施工方。施工方却告诉店主,他们当时已经有过提醒:“我当时就说了你们这个方案不合理,一点也不合理,哪有广告牌挂楼顶上面的?”

  施工方却表示,过了3个月的质保期,他们也管不了了。

  连云港市12345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相关责任部门反馈的信息是,创卫期间,街道把老旧不规范的广告牌统一更换,后期如果有损坏的话,是店主自己解决的。”

  一位参与该路段出新改造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店招的质保期是两年时间,如果确实是质量问题,会责成施工单位到现场修复。

  荔枝新闻记者在该工程的合同书上看到,该路段店招的出新改造资金为264万余元,不过究竟有多少家店招出新?每户的价格又是多少?记者并没有看到。

  对此荔枝新闻还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