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旅游年”明年举办 江苏旅行社考察加拿大旅游新玩法

2017年12月06日 17:01:0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2018“中加旅游年”标识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加双方表示,继续加强旅游合作,促进两国游客互访。记者了解到,今年,加拿大在中国增设了7个签证中心,以吸引中国游客。不仅如此,目前,旅游机构正纷纷加码,大力拓展加拿大旅游市场。

  据介绍,加拿大的风景十分多元,拥有世界一流的城市,有北极群岛,北方森林,大湖泊等特色旅游资源,还拥有著名的的极光观赏点,是中国游客长线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

  不仅如此,近两年,中国游客赴加旅游热情持续攀升。加拿大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017年持中国护照赴加旅游、留学的人数超过61万人,同比增长24%。目前,中国是加拿大第三大入境游客源国。

  在“中加旅游年”的推动下,目前旅游企业正在大力拓展加拿大旅游市场。今年中国康辉南京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沈亮被派驻到加拿大,他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考察很多新的线路,包括自驾游线路、游学线路等等,希望给中国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加拿大。另外我们还会在加拿大这边推广南京,推广江苏,组织加拿大人来江苏、来南京旅游”。

  同程旅游吴秀娟介绍,今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从加拿大的酒店到景点,再到邮轮公司、购物场所等,都在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预计明年赴加旅游人数还将进一步攀升,市场前景很好:“目前加拿大东海岸9日游,西海岸8日游等,都是非常热门的线路。接下来,我们将针对游客热衷的“冰原河流、森林草地”等自然景观,比如说,落基山脉、班夫国家公园等景点来设计研发线路,推出游览时间更长、更深度的产品” 。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加拿大在中国新开了7个签证中心,其中就包括南京的一家。据官方预测,2018年加拿大将向中国游客发放近200万张签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