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黑五”和感恩节网上销售额创新高

2017年11月27日 07:35: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零售分析公司的数据显示,美国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网上销售额创下纪录高点,消费者买入高折扣商品,在移动设备上购买更多商品,这对于重要的假日季而言是个良好的开端。

  奥多比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26日公布,美国零售商在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的网上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7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9%。该公司跟踪美国100家最大网络零售商的交易情况。

资料图:英国Hemel Hempstead的一处亚马逊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商品装箱。

  奥多比公司表示,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料将录得66亿美元的网上销售额,这将创下美国有史以来销售额最大的网购日。

  零售分析师和顾问称,电视机、笔记本电脑、玩具和游戏机在折扣力度以及销量最大的商品之列。

  商业营销公司科韬(Criteo)称,黑色星期五有40%的网购来自手机,高于上年同期的29%。

  目前还无法获得实体零售店的感恩节或黑色星期五销售数据,但路透记者和行业分析师指出,有迹象显示购物活动较为温和--购物中心停车场上停放的车辆更少,消费者空手离开购物中心。

  但零售研究公司索博客(ShopperTrak)称,黑色星期五实体店的客流量减少不到1%,而行业原本预测会有更大的降幅。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NRF)此前称,全美很多地方的晴好天气也帮助将消费者吸引到实体店。NRF之前预计消费者信心增强将带来强劲的假日销售。

  NRF将在28日公布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销售数据。NRF每年的整体行业销售数据备受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