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安德玛)联手摇滚马拉松 亚洲首秀成都high翻赛道

2017年11月06日 16:58:0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8日,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联手摇滚马拉松,首次将这场全美份额第一的比赛引入亚洲,在都江堰鸣枪开赛。来自美国、法国、南非、巴基斯坦等37个国家的近万名选手参与了这场比赛。

  摇滚马拉松作为全球瞩目的超级IP赛事,将马拉松与摇滚结合,使马拉松比赛更具活力与生命。Under Armour(安德玛)作为赛事荣誉赞助商,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专业赛事包和设计独特的参赛T恤,助参赛选手们更舒适轻松地迎接赛程中的每一步。品牌另外还于现场设置了产品体验区赛后休息区,以“IWILL”精神鼓励选手们不断挑战自我、取得佳绩。

  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花落蓉城 万人感受顶级赛事魅力

  这是摇滚马拉松首次在亚洲“鸣枪”。作为世界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摇滚马拉松最早起源于1998年,发展至今,每年会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数十场比赛。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秀落地中国西南经济重镇成都,赛事设有全马、半马和乐跑三种赛程,吸引了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和摇滚乐迷前来参赛。

  中午12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千余名全马选手从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鱼贯而出,途径飞沙堰、鱼嘴等景点之后一路向南。选手依次跑过了熊猫谷、青城山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两小时后,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也在14点从古城出发。下午16点整,参加6公里乐跑的选手也在主舞台的音乐声中开始了自己的摇滚马拉松体验之旅。

  七大知名乐队high翻赛道 激情点燃清幽古城

  为了延续原汁原味“美国范儿”,并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摇滚马拉松的赛事激情,组委会在赛道起始点搭建了大型演出舞台,从中午11点到下午18点50分,知名乐队进行持续不间断地演奏。音乐不只是停留在起始点,赛道沿途也同样设置了十个“音乐补给站”,这让参赛选手能够一路伴随着摇滚乐前行。

  今年的2017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赛事方邀请到耀乐团、阿修罗乐队、南方有岛等七支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在起终点附近的主舞台表演助阵。阿修罗作为最后一支乐队压轴出场,当《永远的快乐》这首熟悉的节奏响起,全场上千名选手高举Rock手势,挥舞着手中的啤酒,与自己与身边的朋友捧杯庆祝,都江堰的夜空彻底被这场派对点燃。

  Under Armour(安德玛)专业贴心 打造秋日暖跑

  比赛当天上午都江堰市刚下过雨,为了保证选手们的参赛安全,现场配备了上千名都江堰安保人员巡视赛道,谨防跌倒等人员意外发生;同时有超过十余个医务工作站在赛道沿线随时待命,为参赛选手提供完备的医疗保障。除此之外,赛场上随处可见年轻的志愿者,他们大多来自成都本地高校,为选手实时提供递水、引路等赛事服务,赛后还有肌肉拉伸服务。

  为让选手们有更好的参赛体验,Under Armour(安德玛)特设产品体验区及赛后休息区。由UA专业教练为选手们提供赛后的拉伸放松指导,更有独具成都特色的足底按摩服务,让参赛者尽享运动的乐趣。

  Under Armour(安德玛)将赞助2017年摇滚马拉松成都站和广州站以及2018年的5站比赛,并为摇滚马拉松中国站运动员提供赛事包及赛事T恤。通过专业的运动装备产品及服务,助力跑步爱好者发扬品牌一贯秉承的“WILL”精神,一往无前、勇创佳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