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江苏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精神聚人心 同迎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2017年11月05日 18:54: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的新境界。

  十九大代表、扬州市广陵区文昌花园社区主任郑翔和中国邮政扬州分公司杭集邮政支局投递班班长顾松学这几天的宣讲日程都排得满满的,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在不同场合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

  郑翔说,自己关注民生、党建这一块;像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文化教育等等民生问题,十九大报告都做了周密的部署,为我们具体落实也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同志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

  顾松学说,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向社会各界传达十九大精神。同时自己在日常投递工作途中,还会对服务对象、包括自己一直关心的敬老院的老人们,去和他们去交流,努力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角落。

  苏州组织对4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十九大代表、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受邀传达十九大精神、交流履职体会。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三洋能源(苏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彩萍说,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上要积极地去探索新的方法,敢于担当,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地还积极组织面向基层的面对面、互动化宣讲。在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百姓名嘴”来到农家小院,用“鼓儿书”这种乡土气息浓郁的表演艺术向基层群众宣传。在盐城市射阳县林海镇,快板队用方言快板的形式,形象生动地传达十九大精神,让群众一听就懂。

  盐城射阳县临海镇后涧村7组村民吴仁州说,大家伙儿非常高兴,节目非常精彩,农民非常拥护,党的十九大给农民带来了很大的利益。

  自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上市以来,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和各大书城都设立了专柜专架,方便读者学习购买,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更详细了解新时代新思想,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宿迁市民李洋洋说,利用周末的时间,带孩子来书店了解一下十九大的一些相关内容。

  南通市民徐亦斌说,看了十九大报告后,想在家里也保存一份,这些十九大相关的书籍还是比较完整、比较系统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