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无锡站】一小时GET到125.6万人围观!你集齐“五福”了吗?

2017年10月26日 08:40: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25日17:00

  观看总计突破125.6万! Get到网友点赞32571次! 5个无锡地标地! 5路直播小组! 送出5个诚意满满的“福”!

  讲述5个新时代的无锡故事!

  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10月25日下午,压轴站无锡站以傲人的成绩圆满收官。

  荔枝新闻客户端、新浪江苏、东方头条、今日头条、智慧无锡、太湖明珠网、吾锡网和无锡博报进行了同步直播。

  和谐福

  宜居的“和谐福”,我们送给了一对退休的老夫妻。在无锡地铁三阳广场站,他们正准备换乘2号线,到锡东新城的九里河湿地公园去逛逛。

  他们说:

  到过很多大城市,原来挺羡慕人家的地铁,现在无锡牛了,一张地铁卡想到哪儿到哪儿。而且,无锡的地铁比别处的更干净更舒适,和苏州、上海是通用的!顺着地铁沿线吃吃逛逛白相相,日子过得和神仙一样!

  友善福

  温润的“友善福”,我们送给了轮椅舞蹈队的成员们。在无锡的城市新地标无锡大剧院前,这个身着盛装的舞蹈队翩翩起舞,他们的舞姿并不专业,他们的动作并不惊艳。

  但是,轮椅上的他们自信满满乐观向上,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他们点赞!

  他们是无锡160多万志愿者,4000多个志愿者组织中最独特的一个。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发自肺腑的真挚声音全都融入舞蹈演绎中,告诉大家,勇气在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爱国福

  积极向上的爱国福,我们送给了世代居住在运河畔南长街的阿姨,因为她们的故事讲得绘声绘色栩栩如生。

  她们讲起了荣家造大公桥的故事,讲起了“丝茧大王”薛南溟的故事,讲起了无锡版的清明上河图的故事……

  无锡就是这么任性,依着丰美的水域,和骨子里的“敢创人先、实业报国”的基因勤恳做实业。这份热烈而隽永的爱带到我们的直播中,你,感受得到!

  敬业福

  实打实的敬业福,我们送给了蓉运壹号文化创意创业园的3位年轻掌门人,他们的创业故事太有带入感!

  百年前,无锡的荣氏家族在这里经历了七次艰辛创业的过程,今天,荣家工场仓库进驻了70多家文创企业,青年人成为这里的创业大军!

  他们骄傲地说,我热爱工作,我梦想着出任CEO,赢取女神心,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富强福

  自带豪气的富强福,我们送给了一位正在开发物联网高科技的建设者。

  谁也没有想到,在无锡城市最中心的老街老巷——南市桥巷,居然有一个小型的智能停车场,依靠着物联网技术,哪里有停车位,停车多少时间,缴费情况如何,车主明明白白的。

  这是无锡“百巷梁溪”改造的一个亮点,也是未来大数据无锡,物联无锡的一个小小缩影。

  集五福

  集齐五个福,虽然不能召唤神龙,但是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发展行进中的无锡。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崭新篇章!

       (来源:我苏网   编辑/苏湘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