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与塔利班交火 至少52人死亡

2017年10月26日 04:28:23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阿富汗媒体25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在阿北部朱兹詹省与当地塔利班武装连续数日交火,造成至少52名武装分子死亡。

  《阿富汗时报》当天援引朱兹詹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礼萨的话报道说,双方交火地点在该省西部戈什塔帕地区的一个村庄,交火已持续4天,造成至少3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和1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死亡。此外,至少5名平民在冲突中受伤,一些人被迫逃离。

  报道说,双方的交火至今没有完全停止,有迹象表明塔利班武装正在集结人员,准备再次发动攻击。

  据报道,这一交火地区此前一度被塔利班控制,“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混入该地区并伺机发动攻击,以争夺势力范围。

  朱兹詹省位于阿富汗北部边境,当地武装冲突时有发生。今年9月7日,“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在该省与当地塔利班武装发生冲突,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