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九大的江苏代表返宁:凝心聚力 共赴伟大复兴新征程

2017年10月25日 23:32:2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0月25日晚上十点四十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江苏代表们乘坐G9次列车抵达南京南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等和出席十九大的江苏团其他代表一同抵达。

  大会期间,江苏代表团全体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会文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十九大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这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的坚强保证。 

  十九大代表王耀说:“党的十九大必将成为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揽全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时代凝聚新使命、新征程提出新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代表王蕾说:“我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不仅要带领好大家传达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还要精益求精,创造出我们自己应该有的价值。”

  十九大代表薛济民说:“我们将迅速在全省律师行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并且团结全省的律师积极投身到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实践中去,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为全面促进江苏的法制建设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朱晓莹、李栋 荔枝编辑/墨白、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