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江苏》

2017年10月22日 09:33: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广电早间唯一大型直播新闻资讯类节目[早安江苏]。

  江苏广电白天收视率最高的版块之一。

  “资讯早知道 生活好安排”

  大型晨间新闻服务节目《早安江苏》2007年1月1日开播,每天7:00-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直播90分钟。《早安江苏》社区活动影响深远,新媒体微信公号“早安江苏”生机勃勃。

  2017年6月1日,《早安江苏》依托江苏广电顶级全媒体演播室华丽升级,《昨夜今晨》、《早报早点》、《国际国内》、《交警在线》、《气象报告》、《医生朋友圈》、《大厨二厨》等明星板块璀璨集结,收视率在南京地区同时段所有电视节目中名列前茅。

  2018创新推出服务板块:

  新推《路况直播报告》,依托新落成的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交警总队前方演播室、依托遍布全省的三十万个交通监控,首发直播报道江苏实时交通路况。

  新推《物价直播报告》,准确定位百姓的“菜篮子”和“米袋子”,探寻各大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和商超,第一时间直播报告民生物价。

  新推“健康养生社区服务”项目。发掘《早安江苏》多年积累的医疗健康和营养美食节目资源,融合电视屏幕、手机屏幕,组织大型社区活动,形成常态化的“名医专家服务社区百姓”和“名厨大师服务社区百姓”等百姓受益和喜闻乐见的社区推广,提升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和《早安江苏》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