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一份来自远方的礼物 柬埔寨当地员工深情祝福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21日 20:50: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下午,十九大代表周海江向江苏代表团会务组转达了来自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当地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的由衷祝福。

  这份祝福是一个长6米宽2米的巨大条幅,上面是200多名柬埔寨西港特区当地员工的签名留言。蓝色条幅上用中柬两种文字,写有金黄色的三句大字:“感谢一带一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感谢中国习主席!祝福中共十九大!

  据了解,连日来,西港特区当地员工十分关心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消息。在得知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党总支书记周海江作为十九大代表参会的消息后,他们自发在条幅上写下心声,留下签名。

  今天下午,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党员干部蒋克兴受西港特区当地员工的委托,万里迢迢把这个条幅送到北京,请周海江代表转交给江苏代表团会务组。

  据了解,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由红豆集团主导开发,总面积11.13平方公里,目前已有入驻企业116家、吸纳当地员工1.7万人,是柬埔寨目前规模最大、发展最好、最受欢迎的园区,被当地人民誉为“金饭碗”。去年10月12日,习近平在访问柬埔寨时发表的署名文章中特别称赞“蓬勃发展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

  

  18日上午,红豆柬埔寨公司党总支的党员们在西港特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这对大家是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把西港特区打造成“一带一路”上的样板工程、民心工程、友谊工程。

  (编辑/秦玉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