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公安推微电影《警察梦》:铮铮誓言 不忘初心!

2017年10月09日 14:17: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他不是你的子女,却永葆赤子之心,一生守护你颐养天年的欢乐;

  他不是你的父母,却无惧遮风挡雨,一生守护你无忧无虑的成长;

  他不是你的爱人,却始终夙夜相伴,一生守护你安稳酣畅的梦乡;

  他甚至不是你的朋友,你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你知道,他头顶警徽熠熠发光,照亮你的心扉,温暖你的胸膛,那一刻,梦的种子已生根发芽。

  ——他们是庄严的人民警察!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那股坚不可摧的力量产生了化学反应。当庄严的宣誓响起,当梦想照进现实,帽檐上的国徽是昂首的重量,肩膀上的盾牌是担起的责任。

  “对党忠诚”是他们无悔的选择,是海枯石烂永不忘怀的誓言;

  “服务人民”是他们执着的追求,是披星戴月默默奉献的初心;

  “执法公正”是他们不变的信仰,是匡扶正义除暴安良的利剑;

  “纪律严明”是他们鲜明的印记,是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准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无锡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完成了这部微电影《警察梦》,用全新的视角诠释警察梦,并以此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加油鼓劲。

  《警察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在幼时目睹交警有序指挥交通,明白有警察就有安心;迷路遇到女警伸出援手,懂得有警察就有回家的方向;路遇便衣警察抓捕嫌犯,深知有警察就有城市的安宁,经历警察除暴安良,感慨有警察黑夜依旧光明。从此,警察梦在一个幼小心灵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终主人公如愿成为一名警察。工作后,主人公在不断磨砺淬炼中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