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购买理财产品也有坑?听听局长怎么说

2017年09月11日 11:28: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生很多事情,终究会随着时间慢慢好起来,

  像很多人原来只是穷,

  久了就变成好穷了╮(╯▽╰)╭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小确穷”的瞬间——

  天天加班工作,还是账户空空?

  月月吃土攒钱,还是难以“拔草”?

  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你终于开始试着理财,结果一不小心就掉坑里去了。

  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吗?为什么说好的收益率与实际回报并不相同?该如何正确地认识理财产品?

  你可能并不知道,对于理财产品来说,收益率的单利与复利、年化收益率与实际收益率、还有一年藏在产品中的起息日、到帐日等都可能导致差异……

       看似方便简单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不简单呐!

  本期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邀你讨论:你对银行理财产品放心吗?

  欢迎在本文评论下方留言,亮出你的观点来!

  今天(9月11日)晚上8点05分,江苏省银监局副局长丁灿做客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与您一起探讨银行理财产品选择和购买等热点问题。届时荔枝新闻在【头条】全程直播。

  如果您有什么投诉或者建议需要反映,欢迎联系我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投诉热线:025-83195110;官方微博:政风热线jsbc;播出时段:每周一和每周日,晚20:05-20:30   请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便于我们和您取得联系!投诉请戳这里

  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把您的投诉提交给小荔枝,小荔枝将把您的问题转交给相关厅局办理,并在《政风热线》中反馈。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