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闹乌龙!印度"大师"辛格因强奸实判20年

2017年08月29日 06:38:25 |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170828180501.jpg?x-oss-process=style/w7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8日晚间消息,当日早些时候外界对“真神宫”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宣判10年有期徒刑的报道有误,他实际被判监禁20年。

  据最新报道,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是因2002年两起性侵妇女案被起诉,28日对其的宣判是每起案件被处以10年监禁和15万卢比(约合1.5万人民币)罚款,另外赔偿每名受害者14万卢比。

  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首席律师曾在法庭上以委托人常做善事为由请求减轻量刑,同时表示将向更高级法院提出上诉。

  印度中央调查局在一份重要声明中称,法庭对其两起案件的宣判需要接连执行,而非数罪并罚。

  据悉,为预防量刑判决再度引发骚乱,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此前高度戒备,部署数千名防暴警察,暂停移动互联网服务。当地警方称,将对任何试图越过临时监狱附近管制区域的不明人员开枪,没有例外。负责此次审判的法官则是乘坐直升机到达法庭。

  现年50岁的辛格在8月25日因在15年前强奸两名女信徒被判有罪。目前辛格正在哈里亚纳邦罗塔克的一个临时监狱中。临时监狱已完全被准军事部队和哈里亚纳邦警方隔离,印度军队也处于待命状态。

  25日,印度中央调查局设在哈里亚纳邦班杰库拉地区的一个特别法院对辛格强奸案作出有罪判决。辛格的大批信徒因不满判决纵火焚烧车辆、火车站和公共建筑,破坏公共财物,并与维持秩序的军警发生暴力冲突。骚乱从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蔓延到首都新德里地区,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