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小苏今天见到李强书记啦!

2017年08月24日 18:36: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沈颖 摄影/黄磊)嗨!大家好呀,我是小苏,“我苏”的吉祥物~ 今天,接到通知说要我做好准备迎接几位特别的客人——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

  早就听闻李强书记对媒体融合创新有着独到见解,在去年记者节当天召开的江苏创新新闻传播工作座谈会上,他就强调媒体要着力创新新闻传播,坚决打好舆论引导主动仗,为江苏改革发展鼓劲加油、提神振气。

  “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是省内主流媒体江苏广电旗下产品,是江苏新媒体建设的又一重要阵地,本宝宝可算是不折不扣的新媒体人才,早就迫不及待地想与李强书记来个“亲密接触”啦。

  省领导在总台都看了啥、说了啥?快跟随小苏一起来看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李强书记与新闻记者、编辑一一握手,并亲切地称呼大家为“大记者、大编辑”。

  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介绍了“我苏”客户端的整体情况。作为江苏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同时也作为发展大会秘书处的工作平台,“我苏”始终与中央决策部署同频共振,服从服务于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六大版块,发布最走心的政务信息、展示最江苏的人文风貌、提供最有用的资讯内容、汇聚最共情的互动活动。想详细了解,戳这里啊>>>

  在省领导的见证下,“我苏”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继81日“我苏网”PC网站和微网站上线后的又一重磅新产品。至此,我苏PC网站、客户端、微网站、官方微博、微信“五位一体”新媒体矩阵完整形成!

  “很好!我们要鼓鼓掌!”李强书记带头为“我苏”鼓掌。小苏在现场是心潮澎湃啊~

  李强书记边拿起手机体验“我苏”客户端,边饶有兴致地询问客户端栏目设置情况,创富工场、有文有戏、洋眼苏事、直播……李强书记连连点头,称赞客户端内容丰富、界面时尚、体验流畅。

  当看到“Story”栏目全英文播报江苏新闻、趣闻,打造外国人了解江苏的窗口以及在苏外国人的网上party,李强书记点赞道:这样的设置很特别,便于向海内外传播好“江苏故事”。

  李强书记强调,要把“我苏网”这个综合性网络平台建设好、运营好、使用好,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作用,综合运用融媒体手段,打造海内外江苏人和广大网友了解江苏的重要窗口。

  此时的小苏是踌躇满志、斗志昂扬,迫不及待地想大展拳脚!不多说了,工作去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