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省爱心人士帮助甘肃会宁县乡村学校的孩子喝上干净水

2017年08月09日 19:36: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水是生命之源,在甘肃省会宁县,它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摆在当地人们面前的,每天必须面对的生存问题。

  今天,8月9日晚19点,2017“星系你我,聚荔益起爱”大型慈善晚会暨小银星第三届艺术嘉年华闭幕式文艺演出在南京保利大剧院盛大举行。来自江苏省民政厅、南京市团市委、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江苏省儿基会、新华网江苏频道总监陆健健先生、江苏综艺频道、小银星艺术团的嘉宾为爱助力。

  本场晚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综艺频道、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主办,小银星艺术团承办,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姜孝萌等作为晚会特邀表演嘉宾,带来歌曲《点亮未来》等节目,共同为甘肃会宁县的孩子们发声,用艺术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会宁孩子们的饮水问题,同时为突发地震灾害的四川九寨沟、新疆同胞祈福。

  小银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带来童声合唱《风吹麦浪》、傣族舞《碧波孔雀》、芭蕾舞《紫色的仙女》、街舞《夺宝》、小品《疯狂电台》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贡献力量。不仅如此,小银星艺术团舞蹈教研室教师、江苏青年舞蹈家郭亚男带来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九儿》,展现了小银星教师的风范与爱心。

  今年6月份,小银星艺术团便携手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综艺频道、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关注到会宁县孩子们的饮水问题,随后通过慈善拍卖会等形式募集善款,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由小银星教师,学员捐赠的爱心作品便成功募集善款9560元,本场慈善晚会共筹得爱心善款3万元,将全部捐赠给甘肃省会宁县草滩乡的孩子们,用于改善蓄水池及购买净化装置,让孩子们早日喝上干净的饮用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