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围观:小苏,首次亮相就很会玩儿的吉祥物!

2017年08月01日 14:58: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8月1日,在这个流金铄石的夏天,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改版升级网站“我苏网”(ourjiangsu.com)震撼上线。

  在“我苏”上线活动中,心怀“蘇心”的网红吉祥物频频刷脸,存在感爆表。

  它就是我苏网的吉祥物,名叫“小苏”~

  这个简单易记的昵称既表明了它“我苏网”代言人的身份,又清晰地标明了它的出生地--江苏。 

  小苏的造型简洁明快,生动可爱。作为新媒体的宠儿,它的每次出场都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非常会玩儿

  线上,它在云端与数十万网民,共同拉开“我苏”上线帷幕
 ▼ 

   

  线下大屏上,它环跑活动现场代表13地市的大屏,为“我苏”上线助威
 ▼ 

  眼尖的网友应该会发现,我们的小苏是由水滴变换而来的。

  没错~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最具代表性的江苏宣传片《水韵江苏》。

  水,是大自然最美的恩赐,它滋养文明、孕育万物

  水是江苏大地自古繁华锦绣,密密交织的生命源流,也是江苏儿女踏遍万壑千山汩汩流淌的血脉相牵

  以水滴为原型的小苏,萃取水韵江苏的文化意蕴,彰显汇流成川的包容胸怀  

  而它腰间缠绕的彩练,源于江苏发展大会的锦绣苏。借鉴云锦的色彩和纹样。其经纬交错的织法象征着:通过江苏发展大会把世界各地的江苏人凝聚在一起。红、黄、绿三色取自云锦龙袍的海水江崖纹,链接着海内外江苏人乡情与乡愁

  将锦绣苏元素融于一身的小苏,胸怀心,它将信守“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的承诺,永远守护改版升级的“我苏网”。

  除了寓意深厚,小苏水汪汪的大眼睛、脸部泛起的红晕,头部水滴尖连着的帽球,还向大家秀了把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 

  8月1日首次露面,谋杀了摄影师无数的菲林,引得网友在直播页面中频频截图的小苏,很快将迎来自己的视频首秀--《1分钟get“我苏网”全技能》!

  给它1分钟的时间,它带你逛逛咱们的云端家园~围观小苏,咱们看看它是如何做“小导游”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