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迷注意了!三万尺高空咖啡蕴藏的小秘密

2017年07月27日 20:50:23 | 来源:搜狐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咖啡迷注意了!

  三万尺高空咖啡蕴藏的小秘密

  “Coffee or tea?”空姐空少推着餐车,一股浓郁的咖啡香唤醒了睡眼惺忪的你。接过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毫不犹豫地往嘴里送,但你知道每家航空公司可是费尽心思挑选咖啡吗?近日,咖啡机供货商Dripped Coffee就为大众揭示咖啡业在航空界蕴藏的巨大商机,以及背后鲜为人知的秘密。

  ▼Dripped coffee让高品质的咖啡登上飞机

  为了让消费者航空公司选咖啡的小心机,Dripped Coffee制作了一张涵盖全球44家来自22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咖啡提供商列表。毕竟,三万尺高空上的高质量咖啡,是旅客选择航空公司的其中考虑要素之一。

  ▼各国航空公司对咖啡不同的选择

  从图中可见,美国大型航空公司大多选择星巴克,而瑞士挑了雀巢,英国则倾向于Kenco、夏威夷航空选夏威夷咖啡等。为了提升乘客对航空公司的亲近感,他们在敲定哪家咖啡时,会优先选择当地品牌,比如土耳其航空专门把当地传统冲泡技术纳入为乘客专属体验。

  ▼对咖啡的品质进行严格的挑选

  美联航食品服务员工Jeff Pelch曾说过,机上咖啡是客户日常生活,以及在美联航获得的整体体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时至今日,高端飞行体验与航空公司自身品牌直接挂钩。顾客体验过高质量咖啡,自然也能联想到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品位。有见及此,美国联合航空曾在盲测17种咖啡中挑选了意大利illy咖啡,而参加测试的航班乘客也纷纷表示,一杯精挑细选的咖啡,的确能提高旅客对公司的好感度。

  ▼储存环境对咖啡的重要性

  由于飞机的飞行高度、机舱湿度和储存环境,都能导致咖啡的口味出现变化,因此航空公司也会根据所选咖啡的特性进行储存。挖空心思只为搏君一笑,以后在飞机上闻着手中咖啡,不知道你会不会另有一番体会呢?

  作者:朱琪

  编辑:吴雅琦

  ▼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