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7月28日开幕 记者探访:主会场和代表住地准备就绪

2017年07月27日 16:23: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南京举行。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实地探访主会场和住地宾馆了解到,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江苏台记者陆啸说:“本次大会的主会场设在新落成的江苏大剧院。离大会开幕还有一天时间,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对主席台和代表座席区的桌椅、地面进行全方位的保洁,同时完成最后的会场布置工作。”

  连日来,大剧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灯光、音响、票箱、机械升降台等会议设备进行了全面调整、检查。会议期间,不铺设红地毯,也不摆放鲜花。会场采用全新信息系统和表决系统,经反复测试使用正常,电子签到系统调试运行良好。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总经理助理尹晓琍说:“把多年来为“两会”服务的经验,移植到江苏大剧院这个会场,为省人代会做好保障。钟山宾馆从每个服务的流程、服务的细节入手,反复演练、反复操作。”

  贯彻不封路、不扰民的原则,本次会议是省人代会举办地首次搬出南京老城区选址河西,分布在江苏大剧院周边的四家住地宾馆也是首次承担人代会接待工作,均在食宿安排等方面精心准备,随时为代表们提供贴心服务。

  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副总经理黄业梅说:“整个中心比较大,住宿和会议是两个建筑;所以在沿途都做了非常周到的指引,保证人员能够顺利地通达客房或者会场。”

  目前大会各工作组已经开展现场办公,会议各类文件起草印刷工作也已完成,在保证会议需要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印刷次数、份数。大会同时精简会议工作人员,代表和工作人员往返会场和驻地统一乘坐大巴,充分体现一切从简的原则。

  7月27日下午,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陆续抵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陆啸 杨时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