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镇江香醋”亮相世界地理标志大会

2017年07月04日 10:49: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日,为期三天的世界地理标志大会江苏扬州召开, “镇江香醋”作为镇江地理标志产品的代表,在大会上亮相,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关注。 

  镇江香醋是镇江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1840年清道光年间,江苏镇江诞生了恒顺酱醋厂,经过160多年的传承和发展,镇江香醋香飘四海,倍受亲睐。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镇江香醋的创始者和代表者,始建于1840年,是中国调味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主要生产香醋、保健醋、酱油、酱菜、酒等近200个品种的系列调味品,畅销中国和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了“国家质量金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理标志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随着国内外市场对镇江香醋需求量的逐年增加,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香醋生产企业提供服务,完善卫生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源头监管,建立原料基地帮助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快香醋出口速度,全力维护镇江香醋这块地方特色品牌的含金量。今年以来,镇江恒顺香醋已经向澳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法国、荷兰、日本、美和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镇江香醋2700多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