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止封杀微信打赏 澳大利亚的APP也遭殃

2017年07月03日 15:16:39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近期,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监督机构问询苹果,为何在今年早些时候要封杀Westpac的支付功能。

  据The AFR报道,此前苹果的解释是,Westpac的键盘功能存在安全隐患,但是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将从专业的技术公司寻求“适当的解释”,以确保这不是一个反竞争的垄断举措。

  ACCC向商业内部人士进行了询问,并且在回复中表示,我们将与苹果还有Westpac公司进行联系,以便充分的了解事实。这些问题很复杂,但是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知识储备来应对。

  苹果公司在上周将Westpac的这一功能移除,苹果告诉客户,从7月份开始,他们将无法直接在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比如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Snapchat和WeChat中进行在线支付。

  苹果对此的解释是,使用这些APP的键盘功能并不安全,而且世界上已经有其他各地的银行实现了类似的功能。不过有人猜测,这是苹果为自己的苹果支付扫清道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