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怎么赚钱?省商务厅支招等你来问!

2017年06月13日 21:10: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一分钟还在田里的大西瓜,下一秒就进了你的购物车!

  几年前,这事还只是一个愿望,没想到,互联网+这把大火燃起了农村电商的蓬勃之势。

  网上卖农产品和农资、为农业提供配套服务、发展休闲旅游……在政策利好下,农村创业远比城市创业更加容易,农村电商撩动你心了吗?

  大好商机,怎能错过!这一次,省商业厅负责人带着一波干货来啦!

  6月14日上午九点,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将走进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室接听听众投诉,如果您在出国劳务、加油站(点)经营资质审批、报废汽车回收行业的管理、农贸市场的改造、货物进出口许可证的核发等方面有问题,都可以来反映,届时,荔枝新闻客户端将全程同步直播。

  孙津,江苏盐城人。现任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江苏省商务厅负责市场体系建设,市场运行调节,商贸服务管理,产业损害调查与反垄断工作等职责;负责全省各级开发区工作的指导、服务、协调和管理;承担商品进出口管理、公平贸易、外商投资、服务外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海外经贸网络的建设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向相关负责人提问呢?

  敲黑板画重点啦↓

  2017年,江苏新闻广播名牌栏目《政风热线》与荔枝新闻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直播内容将实时呈现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戳我了解如何网上维权?

  当然,除了向厅局长们提问,您的所有投诉都会在“荔枝监督”里“有诉必应”。江苏广电总台专业记者、专业律师团合力形成维权左右护法:全媒体记者参与调查监督,利用新媒体简单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深入调查事件真相,进行监督报道;多位荔枝维权律师,针对网络上用户的各类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与援助。 维权,so easy!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